中共咸阳市秦都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首页 | 信息公开 | 纪检监察要闻 | 工作动态 | 学习园地 | 业务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之窗 > 宣传教育 > 正文
秦都:多措并举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活动
发表时间:〖2022/09/27〗    浏览次数:〖〗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
 

 

近日,咸阳市秦都区纪委监委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守正创新,多措并举深入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活动。

集体专题学。秦都区纪委监委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列入集中学习的重要议程,依托纪委常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开展领导带头学活动,依托“清风秦都大讲堂”专题学习开展全体干部研学活动,为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截至目前,秦都区纪委监委共开展纪委常委会学习3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3次,“清风秦都大讲堂”专题学习2次。

小组重点学。秦都区纪委监委建立起《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小组制度,依托“室组地”联动学习、部门间交流学习等形式开展小组研学活动。各学习小组结合工作实际,确定学习时间、学习主题,就所思所悟进行互动交流,分享学习成果,达到相互借鉴、博采众长、取长补短、共同提高的目的,切实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深学透、融会贯通。

个人自主学。秦都区纪委监委充分利用中央、省、市纪委监委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号、陕西干部网络学院、“学习强国”等媒体,为全体纪检监察干部搭建全面学习的线上平台,推动在全系统广泛形成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浓厚氛围。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手边书,通过原原本本学、逐章逐篇学,把学习和思考紧密结合,熟读精思、深钻细研,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专业本领,增强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是举旗定向紧跟核心的战略指引、武装头脑廓清迷雾的最新教材、敢于斗争砥砺前行的行动指南,在全党全社会喜迎二十大之际,我们要将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一项重要学习任务,纳入全员培训、日常学习的重点内容,与前三卷贯通起来深入学习,做先学深学的示范者、推动者、实践者,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理念思路、举措办法和工作实效。”秦都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说。(秦都区纪委监委)

 

 

陕ICP备05015531号
咸阳市秦都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undefinedcopy; 2011-2012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渭阳中路1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229061    举报电话:029—33229062    邮箱:jw@snqind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