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咸阳市秦都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首页 | 信息公开 | 纪检监察要闻 | 工作动态 | 学习园地 | 业务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项整治 > 正文
秦都区渭西街道深入开展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资源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发表时间:〖2020/06/15〗    浏览次数:〖〗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


 

近日,秦都区渭西街道召开了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资源开发出问题专项整治推进会,要求把专项整治摆在突出位置,强化担当,全力推进做到真查实纠,确保专项整治工作顺利深入开展。

是要坚持深入学习与警示教育相结合,党员干部要把党纪法规学习教育贯穿始终,筑牢思想防线增强行动自觉,运用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增强法纪敬畏,在权与利的关系上做到思想认识、政商关系、人际交往“三个清楚”。

二是要认真自查自纠,集中开展廉政风险排查,加强有关政策法规宣传,做到不漏一人、不漏一项,对领导干部个人负责实施的工程建设、矿产开发领域事项进行全面梳理,立行立改。

三是要求纪工委加强监督检查,立足职能定位,用好考核指挥棒,狠抓落实、密切协作,确保专项整治取得预期效果。要健全工作机制,聚焦重点部门和关键环节,加强诚信体系建设,实现智慧监管,强化制度执行。

会后,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社区主任共签订《领导干部不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承诺书》17份,下发了《渭西街道关于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资源开发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和相关制度要求,把专项整治的总体安排、整治重点和工作要求传达到每名干部。

陕ICP备05015531号
咸阳市秦都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undefinedcopy; 2011-2012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渭阳中路1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229061    举报电话:029—33229062    邮箱:jw@snqind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