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咸阳市秦都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首页 | 信息公开 | 纪检监察要闻 | 工作动态 | 学习园地 | 业务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街办动态 > 正文
西兰路街道纪工委节后监督检查 做到促心归位
发表时间:〖2024/02/23〗    浏览次数:〖〗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

 

 

“兔辞旧岁,龙腾新程。”转眼间,春节小长假已然结束,“收心归位”是新年开工第一课。对于党员干部而言,春节后第一周上班更需要凝神聚力,迅速收心归位,全面进入工作状态,推动全年工作再上新台阶。秦都区西兰路街道纪工委迅速行动,对各组办、各社区开展作风纪律大检查,重点检查工作人员到岗到位、工作秩序、精神状态等情况。

为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切实纠正“四风”,严防慵懒散漫、不在状态等“节后病”的出现。检查组采取不打招呼、随机抽查的方式,对部分组办、社区的工作纪律和作风问题进行明察暗访,重点检查工作人员到岗到位、窗口单位服务质量、上班时间工作状态等情况,不仅检查考勤登记,还对请假、公事外出的工作人员现场核实去向,确保干部职工节后迅速收心归位,以更严实的作风、更有力的担当,扎实推动全办各项工作稳步推进、有序开展。

通过检查,全办干部职工能严格遵守工作纪律,按照国务院节假日办规定的上班时间到岗,积极投入到各项工作之中,工作秩序井然,工作氛围良好,干部职工做到春节收假收心,按时到岗,投入工作。在督查的同时,还要求组办、社区提前谋划好今年各项工作,做到早打算、早安排,在行动上赢主动赢时间;迅速从过年的氛围中走出来,及时调整状态,明确工作纪律、摆正角色定位,以崭新的面貌、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精神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去,进一步提高工作能力、提升服务水平。

下一步,街道纪工委将持续加大监督检查力度,传导正向压力,全面推进纪律作风建设,毫不松懈地紧绷纪律作风“弦”,消除节后慵懒散漫“病”,确保真正将纪律和规矩严起来,为全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陕ICP备05015531号
咸阳市秦都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undefinedcopy; 2011-2012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渭阳中路1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229061    举报电话:029—33229062    邮箱:jw@snqind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