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咸阳市秦都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首页 | 信息公开 | 纪检监察要闻 | 工作动态 | 学习园地 | 业务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街办动态 > 正文
渭滨街道纪工委组织学习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表时间:〖2024/03/08〗    浏览次数:〖〗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


3月7日,秦都区渭滨街道纪工委传达学习区纪委监委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大家热议了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的内容,认为这是对党的纪律提出更严更高的标准,更加细化了相关纪律处分要求。同志们一致表示要全面认真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严格遵守党纪党规,打造一支坚强的纪律铁军。

会上强调,紧盯街道近期各项重点工作,强化监督检查,特别是两会期间信访稳定和信访法治化工作中,对发现干部履职过程走过场、不作为,将严查问题背后的责任缺失行为,切实提高监督检查的时效性和威慑力,确保纪工委监督责任真正抓到实处。

陕ICP备05015531号
咸阳市秦都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undefinedcopy; 2011-2012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渭阳中路1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229061    举报电话:029—33229062    邮箱:jw@snqindu.gov.cn